页面

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I'm sorry....

对不起...
真的对不起..
不过我相信你不会离开我的...
对吗?
别不理我..
可以吗?
我们每次都为了上网吵架....
以后我们上网都选不能信息的时间...
好不好?
可以信息我们当然该珍惜...
你还气我吗?
每次我不开心...
你都不会哄我...
你只会跟我一起不开心...
真是傻瓜...
我最怕你不开心/生气了...
今天心情不好..很糟...
但为了你....
我会开心起来...
我要哄你..
哄我最爱的李家勤...
对不起...
答应你..不会再因为上网而跟你吵架...
以后你不开心...
我都会哄你..
因为我只要你快乐....
今天起..
我要保护你...
不让你伤心难过..
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...
对不起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