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对不起....
你不开心为什么不能让我知道原因?
昨晚我也很生气...我真的觉得自己在你心里真的不重要....
而且昨天很累....原本说好今天要见面也取消了...今早起身到学校我的心情还是不好...
过后好点了....放学看到你就知道你不开心.....我问你要不要吃冰淇淋你说不要...我知道你真的很生气很难过....你不想理我....我向你道歉...尽量想办法让你不那么生气...可是你还是不理我..你很少会这样的....昨晚你哭过吗?对不起...我真的很不喜欢你那种性格..不过我答应你....我会去接受的...不要不理我...不要对我那么冷谈...好吗?
今天没看到你那可爱的笑容....我的心情现在也很糟...你快点回来...我要哄你....我要逗你...我要你快乐....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....我要保护你...不让你难过...抱歉...原谅我这个大坏蛋好不好?我真的很想你....你赶快回来...我等你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